第三代蜘蛛人試鏡超坎坷!湯姆霍蘭德「滑IG才知錄取」

記者方良鈺/綜合報導

《蜘蛛人:返校日》將是新一代蜘蛛人的首部獨立電影,將在7月5日在台上映,這次改由21歲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他在近日的宣傳記者會上就透露,當初面試「第三代蜘蛛人」的過程相當艱辛,最後居然還是透過社群網站才知道自己錄取了。

▲21歲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是「第三代蜘蛛人」。(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21歲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是「第三代蜘蛛人」。(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加坡《Channel NewsAsia》報導,湯姆霍蘭德7日晚間出席《蜘蛛人:返校日》新加坡記者會時,分享了自己取得「第三代蜘蛛人」這個角色的過程。他透露「試鏡過程很恐怖!」前前後後寄了5支影片,外加1次現場試鏡和2次試拍,途中甚至還相隔了6個星期才通知下一次面試,而且每次結束都只得到「明天公布消息」的通知。

湯姆霍蘭德當時內心忐忑,一心只想趕快知道最終結果,直到某一天他在家躺在床上滑手機,突然在Instagram上的新聞看到「湯姆霍蘭德獲選新任蜘蛛人」的訊息,立刻跳起來告訴家人,想不到弟弟卻冷回,認為可能是電影公司被駭客入侵,否則怎麼會沒有正式通知就先對外公布,最後才發現消息是正確的。

▲湯姆霍蘭德當時是透過IG才知道自己錄取了。(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湯姆霍蘭德透過IG才知道自己當上蜘蛛人了。(圖/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

湯姆霍蘭德當上「第三代蜘蛛人」後首次登場是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坦言被拿來跟前兩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和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作比較確實會有壓力,「但穿上蜘蛛裝就代表肩負責任」,並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視為學習榜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