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老頭公車強吻小學女童 正義女運將怒罵「你吃屎了?」

▲色老頭公車強吻小學女童 正義女運將怒罵「你吃屎了!」。(圖/翻攝梨視頻)

▲老頭在公車上大膽親吻女童的嘴。(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一台公車5日發生一起猥褻事件,一名年紀非常大的老人對著同座的小學女生摸來摸去,還兩次強吻小女孩,被公車上的女司機逮個正著,當場喝斥老人,「親甚麼?吃了屎了!」並將小女孩叫到座位旁教訓。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老人和小女孩是一起上公車的,還坐在同座,有說有笑,應該互相認識。幾句交談以後,老人就把手環繞在小女孩的肩膀上,接著強拉過來親嘴,完全不像一般爺爺和孫女的互動,也令公車女駕駛當場發飆,對著老人大罵,「親甚麼?吃了屎了!你一把年紀了,我跟你講!上面全都是監視器!」

▼女司機把女童叫到一旁教育。

▲色老頭公車強吻小學女童 正義女運將怒罵「你吃屎了!」。(圖/翻攝梨視頻)

罵完老人以後,女駕駛也把小女孩叫到旁邊教育,「妳是女孩子,一定要知道!」、「下次不要跟他一起走,聽到沒有。」、「要是再這樣子,我就要報警了!」女駕駛的行為把公車上的其他乘客嚇了一大跳,但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都大讚她有正義感,「女駕駛好帥,簡直就是孩子的守護者!」、「霸氣,對付老色鬼就是要這樣子啦!」、「噁心的老人,竟然利用小孩子的不懂事,還好有女駕駛站出來教育小女孩!」

此事後來也被當地警方注意到,他們在8日凌晨找到色老頭雷姓男子,並以涉嫌猥褻兒童罪將他刑事拘留,人現在已被送至看守所羈押。警方表示,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只要有最新進展都會及時對外公布,另外,公車女駕駛也將因見義勇為的舉動被申請獎勵。

▼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