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市發生槍擊案!員工射殺3同事...朝腦部開火自盡

▲美國超市槍案4死 嫌犯自盡。(圖/翻攝自CBS NEWS)

▲超市發生槍擊案,嫌犯殺3人後自殺。(圖/翻攝自CB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7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事件,當地一間Weis超級市場的員工史戴爾(Randy Stair)帶著兩把槍上大夜班,隨後射殺了3名同事,並在店內隨機開火,直到隔天(8日)清晨1時許,對自己的頭部開槍自盡。

根據CBS NEWS報導,當地警方在凌晨1時許接獲報案,立刻出動警力到場支援,並在現場發現2男2女的屍體以及1名逃走報警的倖存者,拆彈小組也被派到現場,檢查停車場內的一輛汽車。

警方初步調查認為,當時這間超市已經關店休息,但裡面仍有工作人員在補貨,應該是其中一名男性員工殺了另外3人後自殺,事件並非針對公眾的恐怖攻擊事件,詳細情形仍要繼續調查。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