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19歲少女出售「童貞」 750萬可買她初夜

▲雪梨19歲少女上網出售「童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雪梨19歲少女上網出售「童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位自稱來自雪梨的19歲少女,在一個分類廣告網站中,發布出售自己童貞的廣告,而且要價2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50萬)。

少女的廣告中表示,身高161公分,體重44公斤,身材相當勻稱,我是個19歲女孩,我想出賣我的童貞(Hey, I am a 19 years old girl who wants to sell her virginity)。

少女還開出一系列的「買春守則」,可以一起去餐廳吃個晚餐約個會,你可以選擇酒店,在那裡交易,如果我不想做,有權取消交易,必須先支付預付款,我們可以討論,全程必須戴保險套,不能使用性玩具、不可使用暴力、不允許任何拍攝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