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腫成80公斤、穿相撲裝 天后蕾哈娜怒po照片反擊!

▲天后蕾哈娜身材,成為網路上討論話題。(圖/取自CFP)

記者林瑩瑩/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時尚、音樂界天后,29歲歌手蕾哈娜,最近被頻頻質疑,是否因年紀增長、新陳代謝下降而造成心寬體胖,美國一位體育記者公開在推特上,調侃她發胖體型,天后一怒之下在IG上發照片反擊。

天后蕾哈娜近來穿搭,偏愛露出鎖骨及寬大衣服,似乎有意利用衣服版型遮掩身材,她身穿淺藍色襯衫,搭配淺色破洞牛仔褲與白色尖頭靴出門,另一天,則穿上一件式白色襯衫裙與透明腰帶,試圖勾勒出腰身。

▲美國運動記者,在推特上公開嘲笑蕾哈娜。(圖/翻攝自dailymail.co.uk

美國一名運動記者,在推特上嘲笑蕾哈娜,說:「蕾哈娜難道要把變胖變成一種潮流嗎?」,並發表一篇部落格文章,文內寫著他預估蕾哈娜180磅(約80公斤),怕其他女生會追隨她穿搭,然後看起來像在穿相撲裝一樣。

推特及文章發表後,引來數百位網友怒火,肉搜出這名運動記者,罵他非常無理且可悲,蕾哈娜本人親自在IG上po出,饒舌歌手古馳馬恩(Gucci Mane)發福前後照片反擊,表示如果「你受不了2007年古馳馬恩,那你不值得2007年古馳馬恩」。

▲天后蕾哈娜在IG上,po出照片反擊運動記者言論。(圖/翻攝自badgalriri IG

蕾哈娜在IG上po出照片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鼓勵她,直言「妳是最美麗的!不需要理會他人評論」。運動記者言論造成極大風波,公司稱對這件事不知情,直言這是一個沒禮貌行為,已經開除這名記者,讓風波告一段落。

▲網友在推特上表示,那名運動記者已經被除名。(圖/翻攝自dailymail.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