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到嫑嫑的婚禮 草泥馬伴娘伴郎可愛發燒中

文/妞新聞 哈雷蜜

結婚是許多女孩們小時候的夢想,舉辦一場甜蜜浪漫的婚禮、穿上典雅飄逸的婚紗,為自己留下一個一生難忘的回憶。在說長不短的人生旅程中,結婚可以算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與轉折,也因為它代表的意義非常重大,所以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最近,在歐美興起了一股特殊的結婚風潮!每對甜蜜的新人旁邊,搭配的不是可愛的小花童、更不是交情深厚的閨蜜與兄弟,而是一隻隻長相呆萌的羊駝大軍(Llam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羊駝又稱做草泥馬,有著一身蓬鬆的毛髮、以及長長的脖子,長得蠢蠢呆呆的模樣,是牠受到大眾歡迎的原因之一。

裝扮成伴娘、伴郎的草泥馬,配上一頭捲捲的毛髪、還有那對圓滾滾的眼睛,根本讓人萌到嫑嫑!

而且,草泥馬的嘴角總是微微上揚,看起來就彷彿一直都在微笑著一樣。在喜氣洋洋的婚禮上,更添快樂甜蜜的氛圍。

伴郎」有著一頭棕色的毛髮、配上正式的「蝴蝶結啾啾」、再戴上帥氣的紳士帽,根本就快要帥過新郎!(喂)

伴娘」也不是省油的燈,白皙的「肌膚」、加上那精緻的花圈與頭紗,完全就是把自己當成新娘~(笑)

這樣的婚禮是不是非常浪漫、而且超級特別啊?

這個創新的結婚idea,其實是一間叫做「WeddingLlamas」的公司所提供。在這些可愛又療癒的羊駝簇擁之下完婚,絕對是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而且,羊駝這種動物有個特別的習性,牠們會主動親吻自己的夥伴。因此,在許多人心中,羊駝代表著「夥伴之愛」

以這樣天生習慣展現愛與親密的動物,當作是婚禮的見證,完全就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了!

但是這麼萌的伴娘與伴郎(・´ェ`・),大概會把準新人的風采搶盡吧?(笑)要選擇這種結婚方式的妞妞們,可能要小心自己人氣拼不過這些「小配角」了喔!

Source:Instagram

【延伸閱讀】

這摸可愛的婚禮我也要啦!超童趣「水豚君夢幻婚禮」招募中

主人有顧慮過我們的心情嗎?萌羊駝們剃毛後變身時尚教主了啦

關鍵字: 妞新聞草泥馬羊駝伴娘伴郎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