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超商新品豪邁大雞排丼 雞排竟比臉大

▲丼飯混搭風!超商推出丼飯專賣店 大塊肉感超滿足。(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超商新品豪邁大雞排丼,雞排竟比臉還大。(圖/記者謝婷婷攝,下同)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要吃什麼?」是每到吃飯時間許多人的共同問題,有時候想吃的沒先訂位,還有可能會吃不到,因此,在商業辦公區轉角就有的超商,早已成為許多上班族的吃飯好朋友,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口感,超商推陳出新,各國美食通通都有,而最新推出的日式丼飯,使用日本醬料大廠Ebara黃金醬汁、F-Link特製牛丼醬汁,更主打超大肉量,可說是創意與誠意十足!

▲厚切雞排超大塊,吃起來十分有感。

首先登場的是「豪邁大雞排丼」,超大的炸雞排,加入黃金燒肉醬汁,以蔬果入味,佐以微辣醬汁與七味唐辛子,品嚐時不但能享受到濃烈果香之外,微辣的口感能更加開胃,配菜以什錦炒泡菜以及大阪燒風味蛋為主,泡菜中混入洋蔥、高麗菜等蔬菜的甜綜合泡菜的酸與雞排搭配成絕妙口感,而大阪燒風味蛋以石安牧場蛋+新鮮高麗菜、青蔥與柔順美乃滋,吃了會有蛋蛋的幸福。

▲牛五花搭上三種起司的混搭風,讓人齒裡留香。

另一款暢銷產品升級版「三起司牛丼」,則是特選美國牛五花肉,以涮煮方式鎖住肉汁,搭配日本F-Link特製牛丼醬汁及混搭摩佐、切達、高達三種起司增添濃厚風味,香濃可口,再以洋蔥炒出鮮甜後加入丼醬汁,帶出層次風味,吃下後不但可以感受到多汁的牛五花外,起司與洋蔥的的絕妙搭配,讓人齒裡留香。

▲即日起,在超商就可以買到兩種不同口味的日式丼飯。

想吃丼飯但又又不想排隊走太遠,超商就像是轉角的丼飯專門店,以日式餐飲專門店的規格打造,從日本大廠直輸醬汁,加上吃得到的大塊肉感,再搭配年輕元素,滿足消費者的挑剔味蕾,相信將帶起一股丼飯混搭風!

▼超商就像是轉角的丼飯專門店,相揪朋友、同事一起來嘗鮮。

▲7-11日式丼飯(圖/謝婷婷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