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CEO老公發飆爆粗話! 合照眼鏡男被誤認岳父

▲為了一張照片,奶茶妹千意老公罕見發飆!(圖/翻攝自章澤天IG)

▲為了一張照片,奶茶妹千億老公罕見發飆!(圖/翻攝自章澤天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京東集團CEO劉強東身價千億,2015年和小19歲的「奶茶妹妹」章澤天結婚,羨煞兩岸三地男粉絲。夫妻倆婚後恩愛,甜蜜照片常在網路掀起轟動,沒想到他近日罕見發飆,原因居然是為了一張合照,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照片中,劉強東雙手摟著妻子章澤天纖腰,夫妻倆坐著,身後站著一位穿白T恤的平頭眼鏡男,以及一位黃T恤的女子,四人一起入鏡,眼鏡男被網友瘋傳是岳父。由於照片長期瘋傳,他受不了終於在8日發文,「竟然還有人傳照片裡面是我岳父!nnd(奶奶的)!男的是我哥們!女的是我助理!別再傳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一張照片,奶茶妹千意老公罕見發飆!(圖/翻攝自陸網《騰訊娛樂》)

▲劉強東環抱愛妻,身後眼鏡男被誤傳是岳父!(圖/翻攝自陸網《騰訊娛樂》)

網友驚見劉強東發飆,隨即轉發千億CEO的訊息,超過140萬名網友協助轉發圖片闢謠。眾人笑虧「誰說有這麼年輕的岳父」、「衝冠一怒為紅顏」、「懷裡的不是女兒是妻子」、「太有愛了!」

▲超過140萬人熱搜劉強東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超過140萬人熱搜劉強東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