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舜遺孀賣「辣椒醬」過活 背後原因讓人鼻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藝人趙舜個性樂天爽朗,擁有好人緣,2014年12月因急性腦梗塞辭世,享年58歲。遺孀張揚真一肩扛下台幣3000萬元的債務,靠著在網路上賣辣椒醬,獨力撫養2個女兒,其中原因更是令人鼻酸,「這是他(趙舜)最喜歡的辣椒醬。」

▲▼趙舜遺孀張揚真賣辣椒醬過活。(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照)

▲趙舜個性樂天爽朗,2014年12月因急性腦梗塞辭世。(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照)

在趙舜離開後,張揚真扛下千萬債務,起初繼續經營老公生前開設的涼麵攤。不過2015年時,因為2名女兒考大學,她決定關店專心陪伴女兒考大學,後來大女兒豬妹考上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會計系,小女兒牛妹則推甄上了成功大學中文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揚真關掉趙舜的涼麵攤後,改在網路上販賣辣椒醬餬口,據《自由時報》報導,她透露,會開始賣辣椒醬,一來是因為自己本來就很會做,二來則是和趙舜有關,「舜哥以前愛吃辣,這是他最喜歡的辣椒醬。」

▲ 趙舜遺孀張揚真賣辣椒醬過活。(圖/資料照/董氏基金會提供)

▲趙舜遺孀張揚真與2名女兒。(圖/資料照/董氏基金會提供)

張揚真目前最大的目標,則是重開趙舜過去的涼麵店,面對困頓生活,她仍以樂觀態度面對,她也慶幸債主不會催討,表示雖然不可能一次還清,但會盡其所能去還。被問到是否想過改嫁?她則堅定回答「從來沒想過」,談起趙舜過世至今從未入過她的夢,對此,她則笑說,「他應該在那邊過得挺好的,沒什麼東西需要我們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