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菲爾柯林斯廁所滑倒 頭撞椅子深夜急送醫!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66歲英國歌手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是80、90年代西洋流行樂壇的最炙手可熱的超級巨星之一,曾演唱過多首知名歌曲,其中包括「In the Air Tonight」,以及《泰山》主題曲「You'll Be In My Heart」等。他8日被傳出半夜在酒店跌倒,撞傷頭部緊急送醫,他的發言人也在臉書上發文證實此消息,並宣布倫敦的演唱會也將一併取消。

▲66歲菲爾柯林斯滑倒撞頭急送醫。(圖/翻攝自菲爾柯林斯臉書)

▲菲爾柯林斯相隔10年再次回到舞台上演出,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圖/翻攝自菲爾柯林斯臉書)

據悉,菲爾柯林斯在英國時間8日凌晨,在倫敦酒店一時不小心,在廁所裡摔倒,隨後緊急送醫,他的發言人也在臉書上發文稱,「菲爾柯林斯先前因為背部曾動過手術,因此一直都不良於行,他在深夜起床上廁所,沒想到卻不小心跌倒了,頭撞到椅子。」聲明指出,他在送醫後,在接近眼睛的地方縫了幾針後,傷口恢復狀況良好,但未來24小時仍必須留醫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一次的巡演是菲爾柯林斯近10年來,首次重返舞台的演出,而演唱會在推出後,隨即被搶購一空,但這次卻因為意外,8日與9日在倫敦的演唱會必須被取消,改至11月26日與27日舉辦,菲爾柯林斯對此也感到非常抱歉,據消息人士透露,「他很失望但預計11日就可以回到台上演出。」因此隨後在巴黎、德國等地的巡迴演唱會也將繼續。

▲66歲菲爾柯林斯滑倒撞頭急送醫。(圖/翻攝自菲爾柯林斯臉書)

▲菲爾柯林斯發言人在臉書上發出聲明。(圖/翻攝自菲爾柯林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