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19豬跳車逃亡5小時 高速公路上直接交配...交警傻眼

大阪阪神高速上19隻豬脫逃,交通警察面前直接交配。(圖/路透社)

▲阪神高速公路上19隻豬脫逃,交通警察面前直接交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輛載運豬隻的貨車,8日上午在阪神高速公路與其他車輛發生追撞,導致貨斗閘門鬆脫,結果車上19頭豬逃竄到公路上,上演脫逃秀,甚至有2頭豬當場做出疑似交配動作。交通警察花了5個小時,才將豬隻全數抓回,也讓阪神高速池田線上行段因此封閉。

綜合日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9時30分,這輛載有37頭豬隻的貨車,與一輛停在路肩的卡車發生碰撞,結果其中有19頭豬逃到公路上。警方抵達現場後,先封鎖該處約6公里左右的路段,至下午2時左右才完成捕捉工作。

這起意外事件使阪神高速上行路段因此封閉約5個半小時,據悉,這部貨車從京都府南丹市的養豬場出發,要將這些豬隻載運到大阪住之江區的業者處。警方正進行詳細調查,釐清事發經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