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明天可離開加護病房了! 繼續接受精神治療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成員T.O.P於6日服藥過量被送進加護病房,昏迷近48小時,他的媽媽在8日中午結束會面探訪,捎來好消息「他的狀況好轉了」,院方隨後證實T.O.P在中午恢復意識,且主治醫生和急診室教授診斷結果,認為他的身體狀況已可以在9日從加護病房離開,並繼續接受精神科治療。

►更多「T.O.P昏迷」相關報導

▲▼  T.O.P「恢復意識」明可離開加護病房! 需接受精神治療           。(圖/翻攝自T.O.P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恢復意識」,明天可以離開加護病房了。(圖/翻攝自T.O.P IG)

T.O.P中午恢復意識後,他的媽媽在晚上6點56分(台灣時間5點56分)進入加護病房,約40分鐘後再度現身,記者提問「T.O.P現在狀態如何」、「明天出院嗎」、「有可能換醫院嗎」,崔母皆未回答、隨即離開病院。

院方表示,T.O.P已在中午恢復意識,呼吸與脈搏穩定,根據主治醫生及急診室教授診斷結果,他可以在9日離開加護病房,但病人的狀況仍需要繼續接受精神科治療。至於是否會在同所醫院接受精神科治療或者直接返家休養,T.O.P媽媽8日晚間結束會面後,並未回答記者的提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