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黛安芬Triaction運動風 運動穿搭1秒時尚

▲黛安芬Triaction 運動系列新品 。(圖/又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黛安芬提供

近幾年運動蔚為風潮,運動內衣已成為女性內衣選購的必備品之一,自2013年路跑風盛行以來,台灣女性對運動的需求逐年逐加,已演變為從假日運動至下班就到健身房報到。因此,黛安芬今年特別推出從辦公室到健身房都可穿搭的「Triaction運動系列」。

黛安芬「Triaction運動系列」經英國普茨茅斯大學(University of Portsmouth)認證,能在運動時提供強度支撐,達成高效能的胸部防晃機制,自五月中上市以來,已銷售數千件。

業者表示,這款運動內衣擁有質感時尚外型,兼具極致的合身度,可滿足高強度運動需求,如飛輪、TRX或重量訓練等。其中的3D防晃動科技,將4向彈性布料、高強度且輕薄的網眼布、輕柔吸濕排汗材質黏合的三種高強度材質,讓你在做劇烈運動時可抵抗因較大動作而對胸部造成的擠壓,維持胸型的最佳線條,同時有快乾效果,是運動時的最佳良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