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心!網友打電話進來...白家綺一秒認出叫粉絲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白家綺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也加入新8點檔《幸福來了》,8日作客明星鍵盤手,現場接受網友點歌外,大展清唱實力,現場更小秀一段發行公益EP《閃爆你的心》,女神魅力無法擋。

▲白家綺上明星鍵盤手。(圖/記者林世文攝)

▲明星鍵盤手-白家綺 。(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作客「明星鍵盤手」。(圖/記者林世文攝)

白家綺現場接受網友Call in,她簡直就是「仙姑」,馬上就指出網友名字,讓所有人超驚訝,主持人驚呼「粉絲團有百萬,妳都記得?」她回應:「我都把他們(粉絲)記在心裡面,常常來留言我都會記得,粉絲還會來參加錄影,我手機沒有遊戲,只有有空就上去(臉書)講話。」

▲白家綺上明星鍵盤手。(圖/記者林世文攝)

▲明星鍵盤手-白家綺 。(圖/記者林世文攝)

▲白家綺接受Call in,一一認出忠實粉絲。(圖/記者林世文攝)

白家綺電話接不完,人氣超驚人,她還認出「嘉玲、秀玲」忠實粉絲聲音,她分享「嘉玲讓我印象深刻,我們今年跨年的時候在台南,他們要佔第一排位置,前一天到現場在那邊搭帳篷,我們不是偶像明星,受過這樣待遇,真的太感動。」至於秀玲則是每週都來當節目來賓,她一一都記得,超感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