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好手張帥控聯航刁難 搶隨身球包、撕爛登機證

▲▼中國網球選手張帥、聯合航空。(圖/微博/追風的少年是牛仔)

聯合航空無理的行為讓中國網球選手張帥超級憤怒。(圖/微博/追風的少年是牛仔,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網球好手張帥指控搭聯合航空時被地勤人員刁難,不僅不讓隨身攜帶且符合規定的球包上飛機,還強行搶走登機證及護照,拉扯過程中脆弱的紙張也被撕爛。她說,這麼多年的坐飛機經驗,球員大部分都把球包帶上飛機,如今,這件事情,也是「讓我領教到聯航態度惡劣囂張的一面」。

張帥8日在個人微博「追風的少年是牛仔」上發文表示,6日當天從佛州坦帕國際機場(Tampa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往華府時,一名女地勤在登機口未經過允許就強行拿走球包,說這些不符合規定,超出可上飛機的標準。

▲▼中國網球選手張帥、聯合航空。(圖/微博/追風的少年是牛仔)

張帥按著地勤人員所說的開始整理球包,並放進去測量隨身行李大小的框框,剛好大小完全符合規定,不過,最後還是無法上機。看到這樣的情況她解釋,前天從巴黎飛往美國時,就是帶這個一模一樣的球包上飛機。地勤人員還在沒有同意之下,直接把包拿走並貼上託運的標籤。

張帥語帶氣憤的表示,「地勤人員強行拿走我的登機證跟護照,我試圖要拿回東西,她卻對我說,『不要碰我!』這過程中,登機證被撕爛,還刻意走過來跟我說,不拖運就不能上飛機」。最後她說,完全領教到聯合航空惡劣的態度,也驗證前段時間美聯航因傷人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眾所周知的囂張態度與行為。

據了解,出生於天津的張帥在2015年現時單打世界排名64位,雙打現時排名為107位。

▲▼中國網球選手張帥、聯合航空。(圖/微博/追風的少年是牛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