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酸T.O.P「沒吸麻才暈倒」 被狂轟1天道歉:過分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王宗堯7日透過Instagram,吐槽韓星T.O.P「沒得吸(大麻)所以暈倒」,諷刺性言論引來網友砲轟。他一整天飽受輿論指責,當晚便迅速發表新PO文,自責先前的留言太過分,「做了不良的示範,在此說一聲對不起。」

►更多「T.O.P昏迷」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宗堯酸T.O.P後道歉。(圖/翻攝自王宗堯Instagram)

王宗堯7日深夜在Instagram上傳全黑圖片,為先前的爭議發言坦然認錯:「對於之前的留言,明白過分了。對於傷害到的人,本人深表歉意。錯就要認,被打就要站好。」他附上鞠躬道歉的表情符號,直言「做了不良的示範,在此說一聲對不起」。

▲王宗堯道歉「做了不良的示範」。(圖/翻攝自王宗堯Instagram)

港星游學修7日在Instagram為T.O.P祈福,希望陷入昏迷的偶像平安,也替對方澄清「不是因吸食大麻而昏迷入院」。王宗堯看到這篇PO文,在底下吐槽「是沒得吸所以暈倒」,還附上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嘻笑般的留言激怒網友,因而成為眾人炮轟對象。

▲王宗堯酸T.O.P「沒得吸大麻才暈倒」引發眾怒。(圖/翻攝自游學修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