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被豬哥亮打巴掌 靈堂講「內心話」笑憶逗趣互動!

記者盧薇淩/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8日到豬哥亮靈堂上香致意,他穿著一身黑、戴上口罩,被問及豬哥亮與他的淵源,他說:「從小就喜歡看豬大哥的節目,也很愛模仿他」,先去發片上節目《豬哥會社》,他搞笑說:「你幹嘛模仿我模仿豬哥亮」,在節目上大、小豬的互動成追憶。

▲羅志祥去豬哥亮靈堂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上香時跟豬哥亮說「內心話」,感慨人生要學會珍惜,提起與豬哥亮的淵源,他說小時候爸媽帶他到秀場看豬哥亮表演,「我算是年輕一輩,第一個模仿豬大哥的吧。」豬哥亮復出後,小豬發片上《豬哥會社》,「我很大膽地模仿他,在他面前很輕鬆自在。我開玩笑跟他說『你是不是都看我節目,模仿我模仿豬哥亮』?」結果被豬哥亮回嗆:「我幹嘛要模仿你!」

▲羅志祥透露與豬哥亮的淵源。(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豬想到與豬哥亮的互動忍不住笑了出來,他說:「我覺得他很逗趣,在演藝圈中影響蠻大的。」印象最深刻的是豬哥亮在節目中「打臉」賞巴掌,小豬也做了反應,覺得很好玩。他感念豬哥亮總給年輕人舞台,「當我模仿他時,他會看著、笑著,不會說不像,會鼓勵年輕人做表演。」小豬表示會繼續模仿豬哥亮,將招牌的「豬式動作」傳承下去,上香時也對家屬說:「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