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辣妹在廚房「超軟Q」劈腿 烏克蘭姊妹各吸1萬鐵粉

▲烏克蘭雙胞胎舞者,柔軟度一級棒。(圖/翻攝自IG/carsontun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4歲的烏克蘭雙胞胎Alina與Emilija都是專業舞者,她們在德國漢堡的公寓內拍攝這一系列的美照,不僅在料理台上展現超軟Q劈腿神功,也運用身體曲線展現力與美的平衡。據了解,這對雙胞胎在IG上相當熱門,各自都擁有超過1萬名粉絲。

據《每日郵報》報導,攝像師的鏡頭定格這對烏克蘭雙胞胎舞者,訓練之餘也不閒著,喝咖啡的時候也不要紮實基本功,甚至直接在廚房料理台上劈腿,她們還相互幫忙壓腿,練柔韌度,隨便一站、一擺,都讓人目不轉睛。

據了解,烏克蘭有座小村莊,雖然只有不到4000位居民,卻有61對雙胞胎,這樣的奇特現象,將可能讓他們在金氏世界紀錄中記上一筆。而除了人以外,當地的動物生下雙胞胎的機率也相當高,對此,許多居民堅信,是因為當地有種神奇的水,才會帶來這樣「高產量」的雙胞胎。

這座位在烏克蘭西南部Zakarpattia州的小村落,雙胞胎的比例相當地高,目前共有122位,遠高於其他地區的比例,因此被稱為「雙胞胎之地」、「雙胞胎村」。其中一對雙胞胎達尼拉(Danila)和迪彌卓(Dmitro)說,學校的老師到現在還是很難分辨他們2人,而他們唯一的不同是臉頰上的胎記,但老師們仍總是會搞錯人。看來這個地方也因此有著很「特別」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