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屁孩妹石頭丟「午睡河馬」想叫醒 大人竟幫忙撿武器!

▲白目屁孩拿石頭丟河馬。(圖/翻攝自微博)

▲白目屁孩拿石頭丟河馬。(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陝西省西安的「秦嶺野生動物園」是當地熱門景點,但有民眾在6日拍到,一個小孩正在著園區內的河馬丟石頭,只因為想要把正在午睡的河馬叫起來,旁邊的大人不但沒有勸阻,還親自到旁邊的樹下撿石頭給孩子丟,完全是最糟糕的示範。

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個小女孩倚靠著池子的欄杆,對池內正在休息的河馬丟石頭,幸好她們離河馬還有一段距離,臂力不夠沒有直接打中。旁邊的大人見狀竟然沒有制止,反而自己拿起石頭幫助小孩,再次丟到水池裡面。目擊者指出,因為河馬睡著了,小孩想要看河馬才做出這種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辜的河馬沒有被石頭吵醒,安然地繼續睡覺,其中一個小女孩還生氣的對她做鬼臉,接著移動到別處,準備要去吵醒另一隻河馬,讓拍攝影片的人大嘆真的是太沒教養了,只為了討小孩歡心就傷害動物。

園方指出,現在每天都會有飼養員在附近巡查,防止遊客去打擾到動物,也希望遊客不要隨意丟石頭,因為河馬其實是凶猛的動物,被驚動到可能會攻擊人類。網友評論道,「有這樣的家長才會有那樣的熊孩子」、「根本家長的問題」、「你睡覺的時候喜歡有人用石頭打你嗎?」、「誰扔就把誰踹河裡去,自己跟河馬解釋去」、「最好別惹河馬,成年河馬可以把鱷魚咬成兩半」。



▲屁孩做了鬼臉才離開。(圖/翻攝自微博)

關鍵字: 河馬石頭屁孩白目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