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間使者」換人當? 宋承憲有望與高雅拉共譜戀曲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韓劇《鬼怪》爆紅,除了不死鬼怪外,痴心也悲情的「陰間使者」也備受喜愛。南韓線電視台OCN在5月宣布將推出「陰間使者」為主題的戲劇,引來熱討與期待,紛紛大推李棟旭接演男主角,繼續陰間使者未完成的故事,但8日傳出由宋承憲、高雅拉接演的消息。

▲陰間使者韓劇《Black》雖李棟旭主演網友呼聲很高,但8日傳出由「性感大叔」宋承憲擔任的消息。(圖/翻攝自鬼怪臉書)

預計10月上檔的《Black 》講述陰間使者借宿在人類身體,因爲愛上了女子,違反天界的規定,失去記憶的故事。8日韓媒爆出由「性感大叔」宋承憲擔任男主角,出演劇中一身全黑打扮、有著「陰間使者」封號的刑警韓武姜(音譯)一角的消息,擠下網友呼聲很高的「前任陰間使者」李棟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承憲對於出演陰間使者一角,經紀公司表示:「積極討論中」。(圖/翻攝自鬼怪臉書、songseungheon1005 IG)

消息爆出不久後,宋承憲經紀公司就發表聲明表示,「我們有收到演出提案,正在積極討論中。」而同樣傳出接演《Black 》女主角的高雅拉,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說,接到演出提案,正積極討論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