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你伴奏嗎」 幸運歌迷被Coldplay找上台彈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英國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4月來台開唱,即使下大雨仍是不減歌迷熱情,休息了一陣子後,他們回到歐洲再度展開巡演,6日唱到德國的慕尼黑,沒想到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讓一位歌迷上台幫他伴奏,再度帶來驚喜,這組偶像和粉絲的合作也獲得全場讚賞。 

▲歌迷舉海報希望能幫克里斯馬丁伴奏。(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觀眾名叫Ferdinand Schwartz,年僅19歲,站在靠近舞台的他當時高高舉起一張海報,上頭寫著「Can I Play Everglow For you?(我可以幫你伴奏《Everglow》嗎)」,沒想到眼尖的克里斯馬丁看到後便問道:「你是認真的嗎?」馬上邀請他上台,引起全場騷動,他本來還想拿出手機錄影,克里斯馬丁便阻止,笑說:「你不需要錄,因為全場觀眾都會幫你記錄下來。」聽到他彈出《Everglow》時,還開玩笑作勢要離開「我可以回家了」。

▲▼克里斯馬丁讓歌迷幫忙伴奏《Everglow》。(圖/翻攝自YouTube)

剛開始,克里斯馬丁請歌迷彈得慢一點,接著2人天衣無縫地合作這首經典作品,他也不時拍拍對方的肩膀,給予鼓勵和肯定,最後結束時他們還來個大擁抱,如此特別的合作演出令全場7萬人為之動容。

Ferdinand Schwartz之後也在個人IG上開心說道:「克里斯馬丁,謝謝你這麼相信我,還讓我上台為你伴奏《Everglow》,這絕對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之一,你沒有一定得這樣做,但你卻做了,謝謝這個『Adventure of a Lifetime』」,如此充滿著愛。」該支影片在酷玩樂團的粉絲頁釋出只有1天多,就已經高達2000多萬人觀看。

▼影片取自酷玩樂團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