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酒拖板車疑轉彎繩索鬆脫! 2貨櫃酒瓶翻落碎滿地快醉了

▲地上全是酒瓶碎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輛台灣菸酒公司的拖板車,上面載滿啤酒、米酒等空瓶,8日上午10點多行經宜美路和大福路三段路口,疑似因為轉彎時,讓車上固定繩索鬆脫,2貨櫃的空瓶直接翻覆路面,現場酒味四溢,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警方到場趕緊進行交管,清潔隊人員也趕緊幫忙清理碎片,詳細的事故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這輛載有台灣菸酒公司啤酒空瓶的拖板車,8日上午10點多,行經宜美路和大福路三段路口,疑似在轉彎時,第一節板車繩索沒綁緊鬆脫,讓車上2貨櫃的空瓶全翻落地面,碎片四散飄出濃濃酒味,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警方到場後也趕緊指揮交通,駕駛和清潔隊人員連忙清理碎片,目前酒瓶數量還在統計中,附近民眾經過嚇壞,照片PO上爆料公社,「差點淋啤酒了!」「用啤酒幫馬路消消暑 。」「聞到都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