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嘴塞55顆巧克力球 柯登看到「Oh My God!」

▲柯登看到紅髮艾德嘴裡塞了55顆巧克力球超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前陣子推出《÷(Divide)》專輯,創造《Shape Of You》、《Castle On The Hill》等暢銷金曲,近來更登上《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的車上卡拉OK單元,獻唱多首經典作品,還玩起遊戲塞了55顆巧克力球到嘴裡,笑翻大批網友。

紅髮艾德一連自彈自唱《Shape Of You》、《Sing》、《Thinking Out Loud》、《Castle On The Hill》,還翻唱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Love Yourself》和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和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玩得不亦樂乎,甚至比賽看誰可以在嘴巴塞入最多的巧克力球,沒想到他輕鬆地塞進55顆,「大嘴功力」讓對方看到超傻眼,最後開車門大吐的畫面更是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髮艾德在車上大唱經典歌曲。(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紅髮艾德也分享之前和小賈斯汀在日本東京的高爾夫球俱樂部裡所發生的趣事,當時對方把高爾夫球放在嘴裡,要他揮杆擊球,他回憶起當下的狀況:「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專心,不可以打到他的臉。」結果似乎因為酒喝太多,球桿就重重打到小賈的臉,但是對方也沒生氣,讓他笑說「小賈真的很酷」。

事實上,別看紅髮艾德在節目上這麼High,他坦承上這節目很緊張,不覺得自己在車上唱歌會有趣,所以就帶了吉他來,對於社交、說話不是很擅長,但是只要拿起麥克風就會換了一個人,所以想透過音樂緩解不自在的感覺,還好不久後便習慣,還暢所欲言,自嘲:「我長得不太好看,老天看到我可能會想說『兄弟,你在上床的部分可能需要協助』,所以給了我音樂方面的才華。」逗得柯登哈哈大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