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母」江蕙退休傳公司陷危機 陳子鴻揭幕後主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江蕙(二姐)在2015年舉辦完告別演唱會後,宣布正式退出歌壇,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喜歡音樂」近日卻傳出縮編消息,被外界認為是「金雞母」退休,導致公司營運出問題,但負責人陳子鴻隨後則出面澄清,解釋人力縮減主因。

▲江蕙於2015年封麥退休,陳子鴻表明會「創造另一個金雞母」。(圖/翻攝自江蕙、陳子鴻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喜歡音樂」在面臨江蕙退休,加上「豆花妹」蔡黃汝不續約離開後,便傳出規模縮編、人力出走的問題,遭外界質疑可能是公司的「金雞母」沒了,使得整體狀況不如過去,恐有「休兵」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歡音樂」負責人陳子鴻6日探望前旗下藝人林逸欣受傷住院時,則出面回應公司縮編問題,「外面說是因為二姐這金雞母退休了,喜歡音樂就沒了,我無所謂,我清楚這個階段我要做什麼」,表明公司僅是為了因應新時代來臨,所以在組織上作出調整,留下年輕的人才,未來會專注在專精影像與平台技術上。

陳子鴻認為:「喜歡音樂就是沒金雞母了,我就創造另一個金雞母。」坦言已有心理準備在轉型的頭一、兩年不會有顯著成績,只能把握在成本降低的情況下實踐更多新作法,往後「喜歡音樂」也仍會繼續開發創作型藝人,只是會改變以往做唱片的傳統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