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聯名日本LAWSON 必吃「夢幻甜點」瑞士卷洗版IG

▲LAWSON推出GODIVA巧克力瑞士卷。(圖/翻攝自love.rs3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甜點一直以來以精緻、完美的口感,深受許多人喜愛;日本便利商店LAWSON與世界頂級巧克力品牌GODIVA合作,在被稱為「瑞士卷之日」的6月6日,推出超級夢幻的限定「巧克力瑞士卷」,一上市立刻吸引許多「甜點控」朝聖。


這不是LAWSON第一次推出瑞士卷,從2009年開始,自家甜點品牌「Uchi Café SWEETS」就曾推出過多款瑞士卷在店內販售,平易近人的價格加上厲害的口感,每次推出新口味都會吸引許多人嚐鮮,這次與GODIVA合作,更是一上市就掀起搶購熱潮,連IG都是一片洗版文。

▲巧克力瑞士捲看起來香醇可口。(圖/翻攝自yukiminsnow IG、tmacream555 IG)

運用頂級巧克力製作出的「巧克力瑞士卷」,雖然在平民等級的超商販售,口感卻一點都不馬虎,吃過的網友就表示,外層香甜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濕潤綿密,內層榛果巧克力醬搭配堅果濃厚又香醇,完全就是「夢幻甜點」。

▲巧克力瑞士卷售價395日元,約109台幣,約限定販售3個月。(圖/翻攝自miihhooooo IG、manatu72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