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博威主投8局無失分 黃浩然:其實他狀況不理想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桃猿提供)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史博威7日先發,主投8局,用105球,被敲6支安打,有1次保送、4次三振,無失分表現拿下勝投,拿下個人第8勝,防禦率降至1.64,三振數來到70次,暫居投手三冠王,前一場雖然被打爆,此戰帳面成績恢復水準,不過先發捕手黃浩然表示,其實史博威狀況並不好。

黃浩然在5月26日史博威吞下本季首敗時說過:「史博威最近幾場控球不佳,與開季時表現有所落差,不知道是不是累了,控球沒有前幾場好,尾勁也與先前表現有落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史博威再度繳出好成績,並拿下勝投,黃浩然說:「以他之前的表現來說,今天狀況不理想,球威沒有那麼好,三振數變少,但是投球策略很成功。」

黃浩然表示,此戰史博威知道自己狀況不好,但他盡力讓對方擊出滾地球,盡力攻擊好球帶,跟打者對決,讓打者進行不理想的揮擊。

今年史博威對上富邦特別有辦法,不僅失分少,投球局數長,連保送次數也很少,包括1場完封勝及此戰主投8局,今年先發最長局數的兩場都是對富邦,對上富邦投4場,28局僅4保送,拿下3勝0敗。

針對史博威對上富邦特別有壓制力這件事,黃浩然認為,應該只是剛好而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史博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