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榴槤店小貓跑進她的包包睡覺 網:直接帶回家了啦~

▲小貓咪看起來十分陶醉。(圖/翻攝自Kanta K Aphirukattra ​​​​臉書,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貓咪性格高冷,非常難以親近,特別是對陌生人特別防備,當人一接近牠就會跑走。不過,泰國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到外面購買水果時,遇到店家養的小貓咪,這隻小貓不怕生,還主動跑到她的包包裡睡覺,行徑相當逗趣,可愛的神情也讓許多人看了都快融化了。

網友Kanta K Aphirukattra 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到一間榴槤店購買榴槤(榴蓮),而在等待時,店家養的小貓就跑到她的包包裡睡著了,她便趕緊將這可愛的畫面拍下,上網和大家分享。從圖中可以看見,這隻幼小的貓咪長得十分可愛,身形非常嬌小,在網友的小包包中似乎待得很享受,表情相當陶醉,像是把包包當成是自己的小窩一樣,還舒服到瞇起眼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nta K Aphirukattra 將照片PO上網後,立刻吸引了眾多網友留言討論,大家紛紛都表示貓咪看起來實在太療癒了,還有不少人表示,「帶走帶走!已經給錢了」、「買榴蓮送貓,老闆你虧了啊」、「你這個包包看起來很好睡的樣子」、「小貓被榴蓮薫暈了,需要被解救」、「直接帶回家」、「可愛的小傢伙」。

關鍵字: 貓咪榴蓮泰國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