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抗病魔成功! 患罕見休克疾病「身體狀況好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演員具惠善2月接下新戲《你太過分了》主演,3月卻傳出在拍攝期間出現呼吸困難、暈眩的狀況,緊急送醫治療,醫生診斷她罹患罕見的全身性過敏休克疾病,嚴重的情況恐會有生命危險,她也因此辭演新戲。經過2個多月的療養,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在7日宣布好消息,具惠善已恢復健康。

▲經紀公司表示具惠善恢復健康了 。(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在7日宣布好消息,具惠善身體狀況好轉、正在康復中,已恢復一般正常生活步調。事實上,她在5月20日曾出席展覽簽名會,當時被指臉色毫無血色,連脖子的膚色都彷彿白紙,健康狀態令人擔心,所幸經紀公司7日捎來好消息,粉絲也希望具惠善能快點回到螢幕前。

▲具惠善日前出席活動被指臉色蒼白 。(圖/CFP)

另外,具惠善老公安宰賢參演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即將在13日播岀,劇組日前公開預告片,除了增加新人物設定,殷志源還崩潰表示:「節目組惡魔剪輯!」短短幾分鐘的影片笑料不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