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妻手遊勾已婚男開房間 被拍艷照勒索百萬

上海浦東人妻被惡男以握有艷照為名,不斷勒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手遊已成為不少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打發時間工具。有人更透過它從網友發展成現實生活中的好友。不過日前上海浦東卻發生一宗男方以艷照為要脅,向女方敲詐勒索成功的案件。

2014年7月,35歲的周姓男子跟32歲王姓人妻因為玩手機遊戲「天天酷跑」認識,還一起開房間。二人都有家室,後來周姓男子發現對方還跟其他男子交往,十分氣憤,結果以握有對方艷照為名,不斷向對方勒索。其實男方從未曾亮出過所謂「艷照」,但因為該名人妻怕被家人知道自己「醜事」,從2014年8月起每個月都要給這名男子5000元人民幣(約2.2萬台幣)。

該名人妻最初本來是提出一次性「了結」的,未料周姓男子開價100萬元,最後雙方才協議「分期付款」。該名人妻說:「每個月10號之前他會要求我給錢,到2016年10月之前,我都是給他現金。」

該名人妻還十分小心,每次把錢放在一個小包裹中,然後用一塊磚頭壓好,放在垃圾站旁,人妻指出,指自己80%的工資都給了對方。

2016年5月之後,人妻失業。周姓男在意外下得知對方住處,再次施壓,要求她將母親即將拆遷的房子過戶給他。 人妻終於忍無可忍,向浦東警方報案,此時她已先後給了對方逾12.45萬元人民幣(約55萬元台幣)。警方追查後,將周性男子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