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少厲旭、圭賢、強仁秋天回歸 韓網友:為何有晟敏?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在7、8月分別有3名成員要退伍,隊長利特日前透露回歸樂壇計畫,傳出將以10月份發行專輯為目標準備中,據了解正在當兵的厲旭、圭賢,以及二度酒駕的強仁不會一起發片,然而南韓網友毒舌批評,閃婚的「晟敏也不應該回歸」,疑似因為被瞞婚由愛生恨。

▲Super Junior預計秋天以8人回歸。(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Super Junior的公司「SJ Label」證實,Super Junior將在今年內回歸,但沒有確切表示一定會在10月,但因為團體3名成員銀赫、東海與始源分別會在7、8月退伍,加上專輯準備期,回歸時間最快應該會在今年秋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要回歸,晟敏被抵制。(圖/翻攝自韓網)

據《Daily Sports》報導,Super Junior厲旭跟圭賢正在當兵,而成員強仁因為去年5月二度酒駕被逮,持續反省與沉潛,除了此3人之外,其餘8人會一起參加這次睽違2年的新專輯,然而卻有不少南韓網友在新聞下方留言,「晟敏為何也回歸?」、「晟敏快滾」、「晟敏為何不退團」。

▲晟敏瞞婚惹怒粉絲,甚至寫親筆信道歉。(圖/翻攝自韓網、晟敏IG)

晟敏在2014年爆出閃婚演員金思垠(金思恩),據了解粉絲並非對於他結婚不滿,而是他隱瞞又閃婚,甚至和很多跟他很熟的粉絲說「沒要結婚」,但新聞出來後讓死忠粉絲大傻眼,覺得被騙了,因為討厭偶像說謊與說詞反覆的態度導致反彈,後來他也寫親筆信道歉,但南韓網友留言顯示,似乎還沒有止住怒火。

▼Super Junior預計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影片來源:YouTube SMTOWN ,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