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故意放玉米蛇咬1歲女兒:要多認識野生動物

▲美國一名母親任憑玉米蛇咬自己的女兒,遭警方介入調查。(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媽媽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片中她故意任由一隻玉米蛇咬她1歲的女兒,並表示孩子得學會與野生動物相處,此舉飽受網友撻伐,目前她正在接受警方的調查。

根據《ABC》報導,那名母親的身分目前尚未被公布,她向記者承認,確實是自己故意允許那條玉米蛇咬她的孩子,因為她認為這是「無害的」,「那條蛇也曾多次咬過我和我兒子,但都沒有留下痕跡,所以我覺得這是個好機會,讓她在不受傷的前提下認識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米蛇也稱為紅鼠蛇,是無毒的,可以長到6英呎。(圖/CFP)

這位住在高地郡(Highlands County)郊區的母親認為,她的孩子學習如何與野生動物相處是件很重要的事。她表示,孩子在這次的事件中並沒有受傷,因為那隻蛇的牙齒太小了,沒辦法刺穿皮膚。

目前該影片已從Facebook上被撤除,高地郡的警長也正對此事展開調查。那位媽媽指出,「人都太敏感了,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我永遠不會傷害我的孩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玉米蛇紅鼠蛇野生動物虐童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