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要買什麼?鄉民列推薦清單 網:看了好生火

▲無印良品的產品簡單又有質感,廣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資料照/記者洪菱鞠攝)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主打文青風的無印良品,在台灣擁有著相當高的人氣,某網友在批踢踢發問,大家去無印良品時都會買些什麼,引起大批網友熱列討論,鄉民的推薦清單讓許多人吶喊:天啊!看了好生火。

原po認為,「每次去無印良品都怕莫名被升火」,主要是以買文具為主,時常想買衣服時但看到價格就卻步,保養品類以前買過敏肌的乳液覺得還好,至於彩妝品是聽說腮紅刷很好用,其他就不知道了,因此詢問鄉民意見。

▲食品、保養品、生活用品都擁有大批愛好者。(資料照/記者蔡惠如攝)

最多網友推「化妝棉」,表示可以觸感柔軟又可以撕成好幾層,相當實惠,其他網友也紛紛跳出來生火「黏毛髮滾輪超好用啊!」、「天竺棉床包,超舒服都不想起床」、「無意中買了一支牙刷,使用後感覺超棒,軟毛又不刺痛牙垠」、「家裡有三顆懶骨頭,真心覺得不該買,買了真的會變懶」、「USB電扇,體積小卻風很強 ($1090那款,值得)」

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滅火「我要說他的滾輪黏把超爛,市面上沒買過這麼差的」、「角襪不推,正常使用沒穿幾次竟然破了」、「覺得會在無印買衣服的人超有錢」、「質感、設計不到那個價格,百元不到的東西被賣6、7百,神扯」、「反推男內褲,拿來送人沒多久從L鬆到變2X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