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T.O.P被3人抬著進急診! 醫師甚至考慮插管治療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BIGBANG成員T.O.P昏迷入院,今(7日)下午梨大木洞醫院主治醫師群出面說明,他在6日中午由3人抬著四肢送進醫院,初步診斷僅對強烈的刺激才偶有反應,並且瞳孔縮小,證實被送進醫院時的確是昏迷狀態,至今「意識並不是恢復狀態」,最糟時甚至曾考慮插管。

►更多【BIGBANG成員T.O.P昏迷事件】相關報導請點這

▲T.O.P主治醫師召開記者會。(圖/CFP)

根據梨大木洞醫院的主治醫師表示,T.O.P在6日中午12點34分,被同行3人將四肢抬著進來,馬上進入急診室治療,「給予刺激的時候,雖然眼睛睜開了,但是意識無法集中,應該要至少集中個10秒、20秒,但是意識並不是恢復的狀態。」證實了昏迷一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證實呈現昏迷狀態。  (圖/CFP) 

主治醫師表示,T.O.P剛送進來的時候馬上列入患者追蹤觀察名單,嚴重到甚至考慮「插管治療」,「雖然程度很小,但目前正在好轉中」,然而目前是「瞳孔反射尚未恢復的狀態」且「意識並非完全清醒」,甚至「呼吸也不是很順暢」,並表示「T.O.P需要時間在加護病房繼續治療,首先必須先對精神進行治療。 」

▲針對T.O.P病況醫師召開記者會說明。(圖/CFP)

醫師進一步指出,「二氧化碳在血液濃度太高時,很有可能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終止呼吸,到時就會造成腦部損傷」,表示T.O.P目前不至於到這種程度,但是正在積極觀察。

T.O.P從6日中午被發現意識不清後送院,韓媒一度報導他僅是睡著,但遭他母親淚訴否認,表示「兒子都快死了」,讓粉絲非常擔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