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洲際盃為閃電狼加油 粉絲發起募資打造捷運燈箱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前Riot正式公開將於7月在台灣高雄舉行洲際盃,屆時來自台灣、中國、韓國的12隻強隊將齊聚一堂彼此競技,消息一出吸引許多粉絲相當關注,閃電狼粉絲則在近日於群募貝果發起的捷運燈箱募資活動,希望能將為閃電狼加油的心意登上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

據聞這次的發起人為閃電狼後援會的粉絲,在這次的募資活動中,總募資金額為10萬元新台幣,有意募資者可以提供100~3000元不等的資金。依據不同的金額將可以獲得不同的閃電狼周邊,像是明信片、貼紙、T恤、手燈等。

發起人Linda在募資網頁中表示:「我知道很多人漸漸的認識電競,甚至早就熱愛電競,因此想要邀請大家一起支持閃電狼,在高雄中央公園捷運站集資買下一個捷運站的燈箱廣告,用自己一點點心力應援,表達對電競的支持,讓更多人認識閃電狼、看見台灣囝仔追求夢想,在舞台上努力的樣子!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即將在高雄開打,一起支持台灣隊伍!」
 

關鍵字:閃電狼募資燈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