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試坐新BMW說舒服 愷樂直接拿出鑰匙:這台你的!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愷樂7日出席活動,聊到自己提前送爸爸一台BMW的車,至於哪一款她就沒有透露,僅提到要價7位數,因為距離8月還有一陣子,所以一開始對方以為她是在錄整人節目,甚至四處張望看有沒有攝影機。

▲愷樂送爸爸一台BMW。(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5月的時候帶爸爸去看車,她問對方喜不喜歡,爸爸回:「完全不敢想!」接著她請對方上去坐坐看,對方說很舒服,她立刻就拿出鑰匙,「這台是你的!」爸爸不敢置信,甚至以為她在惡整自己,「我爸以為如果我幫他換車也會是換國產車,沒有想到竟然是BMW」。

最近愷樂上爸爸的車壓力都很大,因為她關車門的時候,對方都會很謹慎表示:「妳不要太大力,它會自己關起來!」甚至不讓她太大力拉手把,因為怕留下指紋,下雨天也不開車出門,種種愛車的行為都讓她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