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博威對決神盾 運彩開盤看好桃猿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7日在桃園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派出史博威對上神盾。台灣運彩開盤,看好桃猿。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今日讓分賠率開出猿隊讓1.5分,賠率1.65,悍將受讓1.5分,賠率1.8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讓分開盤,猿隊賠率1.30、悍將賠率是2.60;大小分開出8.5分,大分賠率1.80,小分賠率1.7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史博威今年10場先發,其中有8場優質先發,對上富邦3場,2場優質先發,戰績2勝0敗,對戰防禦率0.90,面對富邦打者,被打擊率僅0.194,僅林琨笙、李宗賢對上史博威有超過5成打擊率,而吳宗峻曾對史博威敲出全壘打。

本季神盾10場先發,僅3場優質先發,繳出2勝7敗,防禦率6.08的成績,面對桃猿5場,1勝3敗,防禦率5.13,面對桃猿,神盾被打擊率0.306,林泓育、楊岱均、郭嚴文對上神盾都有超過4成打擊率,余德龍、黃浩然、林承飛、王柏融也都有超過3成打擊率,另外,黃浩然、王柏融對神盾有2發全壘打,詹智堯有1發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