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月子餐工廠「御膳坊」氣爆 3人送馬偕、1人重傷

▲五股五權二路做月子餐工廠「御膳坊」發生氣爆。(圖/記者楊佩琪、林煒傑翻攝,下同)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五股五權二路做月子餐工廠「御膳坊」今(7)日接近中午左右發生氣爆,造成12人受傷送醫。新北市消防局指出,傷者分別送往亞東醫院和淡水及台北馬偕醫院治療。馬偕醫院表示,淡水和台北院區共收治3名病患,其中1名傷勢較嚴重。

馬偕醫院表示,一名送往台北馬偕醫院的男性傷者臉部、頸部、上肢、軀幹等部位有表淺性撕裂傷,但仍意識清楚,目前生命徵象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淡水馬偕收治的兩名傷患中,一輕傷、一重傷。院方表示,輕傷民眾在包紮後返家休息,而傷勢較重的傷者目前在等待進一步檢查,後續預計會安排住院治療。

▲氣爆造成12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