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原本怕狗還不准出籠 她現在每天跟柯基貝貝說50次 「我愛你」

▲柯基貝貝。(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文/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

一對母女帶著柯基貝貝來做動物溝通,兩歲多的貝貝被養的很好,原來是媽媽很早就開始做鮮食給貝貝吃。媽媽坦言,自己原本很怕狗狗,但是孩子們卻養狗,自從有一次牠腳開始不舒服,走路有點跛腳,醫生說要是一歲前沒好轉,這輩子就這樣了,因於心不忍便開始親自照顧;而自己做鮮食給牠後,隨著接觸變多,就少掉越多限制與原則

媽媽特別強調,要轉告貝貝感謝牠的出現使她改變很多,本來是不准狗狗出籠,但是現在不但沒有籠子,還變成一張豪華小床,在家裡也能隨便牠走動。且媽媽每天還要跟牠說五十次 「我愛你」!因為都可以跟貝貝親親我我了,自己也變得可以很輕易的和孩子們說我愛你甚至因此認識了許多狗友。

貝貝為他們的家庭生活帶來許多歡樂,與家人有了更多共同的話題,而這份對狗狗的愛和關心,還擴散到外面街上的貓貓狗狗。媽媽會隨時準備一些罐頭,遇到牠們的時候可以給些浪浪。貝貝說,牠每次都有感覺到外面的貓貓都在等媽媽去送飯,也知道貓咪看到自己會怕不敢靠近;貝貝其實也很感動媽媽的改變,當下我感覺到貝貝說著時的興奮!

N:「所以你是因為怕嚇到貓咪才爆衝的嗎?」
貝:「不是.....純屬個人喜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貝最大的問題就是出門在外會爆衝,無法好好走路,太興奮叫不回來,越叫跑越遠,但其實每天都出門幾次了,並不是因為很少出去的關係,貝貝就是很愛出去,並感覺牠並不覺得危險。牠現場還上演衝過馬路到對面公園,真的沒在看路。

但是每次溝通遇到那種很好動的搞得媽媽很頭痛的狗狗貓貓,或是個性有點因為受寵過度比較不想聽話的狗狗貓貓。事實上,我內心會有一點點蠻開心的,因為這表示這家人對牠們一定很好很好,這也是一種幸福的象徵啊!

除了以上這點因為跟安全有關,在家的貝貝都很乖也不會挑食,還會輪流去房間陪伴姊姊姐和媽媽,並跟姐姐一起睡覺,主要是因為知道媽媽睡覺容易醒來和愛乾淨就乾脆不上她的床,同時也擔心自己會吵醒媽媽或是掉毛在床上,是一隻很體貼的狗狗呢!

以前的溝通也有遇過幾乎一樣的組合幾次,當媽媽們說著自己被一隻狗狗改變了自己的經過,看著她們提到愛狗的種種,眼睛發亮神采奕奕,充滿感謝的表情,我真心的高興,你愛牠、對牠好,動物夥伴幾乎都是毫無保留無條件的愛你,往往日後被改變的反而是我們呢!變得更柔軟、更有愛!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溝通過狗、貓、兔子、鳥、馬、 刺蝟、 貂、 蛇、雞、 龜、天竺鼠、黃金鼠、楓葉鼠、蜜袋鼯、鵝、外面跑的老鼠、蒼蠅、蚊子等,2016年3月溝通動物隻數達1000隻,更多內容請看「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粉絲團。

※ 動物溝通無關於神通、迷信,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不是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若無法相信,可以當作故事閱讀即可。《ETNEWS新聞雲》提醒,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飼主應協助就醫;如有行為方面問題,也可諮詢行為訓練師,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

關鍵字: 柯基動物溝通鮮食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