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很大!戴森本季砸鍋4次 遊騎兵順利脫手給巨人

▲終結者戴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幫美國奪下第四屆經典賽冠軍的終結者戴森(Sam Dyson),本季狀況受到嚴重影響,4度砸鍋也遭到遊騎兵指定讓渡。根據《達拉斯星晨報》報導,目前戴森找到新東家,已被交易至巨人隊。

據報導指出,遊騎兵送走戴森換來金錢,以及一名日後指定球員,預計在接下來幾個月,會完成這筆球員交易。此外,戴森本季220萬美元薪資,將由遊騎兵來支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開季戴森似乎受到經典賽影響,出賽17場主投16.2局被擊出31支安打,失掉23分(20分責失),其中多達12次四壞保送,被轟6支全壘打,不僅沒拿下救援成功,還砸鍋4次,表現非常慘。

對於戴森來說,舊金山巨人會是他最適合的落腳處,目前巨人戰績24勝35敗,能夠承擔戴森失敗的風險,假設戴森能夠谷底反彈,那麼巨人隊將大賺,順便強化自家牛棚陣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戴森遊騎兵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