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視角~神力女超人化身「撩人女友」 私下超迷人

 

▲蓋兒被翻出過去拍攝「一日女友」的影片(左),竟與私下裝扮(右)差異不大。(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神力女超人》上映至今持續發燒,以色列籍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已成宅男近期心中的夢幻級女神,甚至把蓋兒拍過的「一日女友」短片搜出,撩人的身姿讓網友大呼:「蓋兒,我老婆!」

有趣的是,片中的「假女友」蓋兒,其實與她私下的穿著差異不大,即便淡妝濃抹都好看,蓋兒私下還是大走樸素風,憑著她的招牌笑容,施展神力女超人的迷人魅力。

▲該片以主觀視角拍攝,讓網友看得心癢癢。(翻攝自YouTube)

這支影片以第一人稱視角拍攝,並記錄下與女神蓋兒的一天日常,從慵懶的起床開始,蓋兒就好像化身觀者的女朋友,燦爛的笑容加上休閒的穿著,蓋兒的一舉一動都仿佛專屬螢幕前的觀眾,且映著夕陽餘暉以及愛情鎖,撩人身姿讓人「凍未條」。

但真實狀況究竟為何?從蓋兒平日穿搭發現,她不僅鍾愛簡單款式的洋裝,褲裝也都是舒服的運動Legging為主,腳上踩得一定是平底鞋款;且有別於一般的女星,蓋兒能不化妝就不化妝,幾近素顏的妝感是她平日「自然美」的秘訣。

▲蓋兒私下裝扮與片中形象無違和感,用燦爛笑容打天下。(圖/CFP)

▲高挑的蓋兒無論什麼場合都愛穿平底鞋。(圖/CFP)

不僅如此,女神其實很親民,除在《神力女超人》開拍前,自爆塞不進戲服,只好上健身房鏟肉外,近日更直接在晚禮服下,穿上涼鞋走紅毯,蓋兒自在的美麗成功擄獲大票男、女粉絲的心,也令不少網友大讚,「最喜歡女神的坦率!」

▼神力女超人蓋兒化身一日女友,以主觀視角挑戰觀者神經。(影/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