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迪士尼女星穿上空裝出門 「小紅莓」讓人看光光

▲從迪士尼女星出道的貝拉索恩,近期大崩壞了嗎?(圖/翻攝自bellathorne Instagra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以迪士尼童星出道,現在才19歲的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三天兩頭因為緋聞、大尺度照片登上媒體版面。最近她加入「上空」風潮,透視上衣裡面啥都沒穿,讓「小紅莓」大方見客,被外媒揶揄:「有忘記東西嗎?」

▲她敢秀敢露,人氣超高!(圖/翻攝自bellathorne Instagram)

貝拉索恩敢露又敢做自己,在Instagram上有1560萬粉絲,人氣超高!2016年8月宣告是雙性戀、4月自拍秀出乳環,近期又頻頻跟男星們分分合合,頗有崩壞女星琳賽蘿涵的縮影。

▲呃⋯⋯妳確定衣服都穿好了嗎?(圖/翻攝自wadpg微博)

3日晚間走在洛杉磯街頭的打扮,令人跌破眼鏡!透視點點上衣內,完全沒有穿內衣、貼胸貼,就這樣大剌剌地把胸部、乳頭讓人看光。超大尺度的穿著,加上雜亂的髮尾,網友傻眼留言:「真可笑」、「好髒」、「頭髮很亂,需要清洗。」

▲每次走紅毯都是話題十足!(圖/翻攝自bellathorne Instagram)

但若是貝拉的粉絲,肯定對這樣的她不陌生!曾在2016年全美音樂獎、評論家選擇獎上,挑染、穿著側面鏤空禮服,私下也在Instagram狂曬年輕胴體,穿比基尼秀美胸、馬甲線,或是上空,用雙手環抱美胸,自然不做作的展現好身材,把粉絲迷得嫑嫑的,你喜歡這樣的她嗎?

▲3日還被拍到穿黃色衛衣漫步好萊塢街頭,但一轉身⋯屁股蛋也見客啦!(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