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手術後首報平安! 躺病床微笑比YA:我很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逸欣客串《甘味人生》發生意外,摔傷骨盆導致無法翻身,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她已經在2日動完手術,目前仍在靜養,原本想保持低調,但因為消息走漏,6日親自上臉書報平安:「先跟你們說聲謝謝,我很好。請別為我擔心!」

▲林逸欣拍《甘味人生》意外受傷。(圖/取自林逸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逸欣透過臉書道歉:「一切來得太突然。先說聲抱歉,讓所有看到新聞報導的大家擔心了。原本想等到康復得差不多之後再說,因為真的很怕影響到親朋好友們的心情。既然消息已經出來,先趕緊來跟大家報個平安。」

林逸欣PO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雖然還在休養,但自拍時笑著俏皮比YA,看起來已恢復精神。她透露,自從2日動完手術之後,現在一切順利,「其他的事改天再慢慢跟你們說,好嗎?」也表示自己很好,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

▲林逸欣比YA報平安。(圖/取自林逸欣臉書)

據悉,林逸欣因為跟三立交情不錯,日前答應回來客串《甘味人生》,沒想到天雨路滑,在拍攝被江宏恩公主抱的橋段時,意外摔到地上,當場痛到臉色發白、無法動彈,被劇組緊急送到醫院治療。

經紀人透露,林逸欣到醫院後診斷,確認是左側骨盆骨折,經過6小時的手術之後,在骨盆打入鋼釘。她雖然已經休息4天,但移動的時候還是會疼痛,目前連翻身都做不到,大約還要再躺1星期,療養也要至少3個月。

▲林逸欣報平安。(圖/取自林逸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