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錄影揭密 「近距離捕獲生人」子瑜親切打招呼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音樂節目《M!Countdown》開播至今逾10多年,每週都會聚集當期回歸的大咖偶像,開放部分粉絲入場,「近距離」觀看偶像表演舞台,近期恰好適逢TWICE、SEVENTEEN、DIA、ASTRO等團回歸,台下一位候補競爭激烈,台下歌迷應援也相當熱烈。

▲▼SISTAR於1日出演《M!Countdown》,SEVENTEEN也在近期回歸。(圖/KK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節目《M!Countdown》每週四晚間6點(台灣時間5點)在韓播岀,KKBOX即時直播,2天內於KKTV上架完整影片,該節目每週都會選出時下流行音樂榜單,邀請當期回歸大咖偶像團體、歌手出演,競爭冠軍寶座。

▲《M!Countdown》舞台離粉絲距離很近。(圖/KKTV提供)

KKBOX每週四下午5點直播《M!Countdown》,影音平台KKTV也將在6月底釋出好康福利,贈送韓粉入場券,讓歌迷親自到訪錄影現場一探究竟,記者6月1日實地走訪錄影現場,由於歌迷與偶像的距離接近,只要粉絲敢喊、夠大聲,偶像能輕易聽到應援聲,親切與歌迷互動,當天SEVENTEEN Vernon、TWICE子瑜、Sana、ASTRO等藝人,皆有露出親切笑容與粉絲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