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律師回應「插刀事件」 網友狠酸:越來越不要臉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印小天5日爆出被結婚一年多的老婆騙婚事件,引起廣大網友的同情,5年前(2012年)李晨的「插刀事件」更因此再度浮上檯面,受到網路言論的猛烈批評。6日,李晨委託律師發出聲明,警告網友發出的所有不實言論,將會承擔相關的法律責任!

▲因為印小天的騙婚事件,李晨、杜淳等人再次成為輿論對象。(圖/翻攝自李晨、印小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晨原本和印小天稱兄道弟,卻因為某女演員的指控,誤以為好友動手打女人,甚至直接在網路上公開指責,未料整件事情都是女演員在說謊,頓時讓他成為網友砲轟對象。事隔5年,因為印小天被騙婚引起網友的同情,李晨再度成為輿論中心, 「插刀好友」的舊帳被重新翻出,眼見事情越演越烈,他6日透過委任律師發出正式聲明,希望網路上的言論能停息。

李晨的律師聲明提到「受某藝人『騙婚門』事件影響,網路上出現大量所謂李晨先生『插刀』他人的不實言論」,並勸告這些侮辱性字眼必須即刻下架,並對當事人賠禮、道歉,否則會在第一時間走訴訟程序。但聲明一出,只見網友「現在流行發律師函?」、「事實大家都知道」、「越來越不要臉了」等超酸回應。


▲▼李晨委託律師發出聲明,網友不領情。(圖/翻攝北京星核律師事務所、新浪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