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51歲冥誕張惠妹感念! 「讓我有勇氣走到現在」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發行經典專輯《姐妹》後登上天后寶座,這張專輯由恩師張雨生製作,今年豐華唱片特地將此專輯做成黑膠,阿妹除了表達感謝,也說:「謝謝這張專輯帶給我很珍貴的回憶,當年和寶哥在錄音室裡的點點滴滴至今仍沒有忘記。」而明天(7日)也是張雨生的51歲冥誕。

▲張惠妹感念恩師張雨生。(圖/豐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正是張雨生辭世20周年,金曲獎宣布將特別貢獻獎頒給他,張媽媽欣慰與感動地說:「今年是雨生離開的第20年,謝謝那麼多喜歡雨生的朋友,喜歡傳唱他的歌曲,也延續他的音樂生命,希望雨生的音樂能繼續陪伴大家,帶給大家心靈的鼓勵和感動。」而阿妹也感念張雨生說:「因為這張專輯讓你們認識了我,讓我可以有勇氣一路走到現在。」

▲張雨生今年逝世20週年。(圖/豐華提供)

除了張惠妹《姐妹》之外,張雨生的《口是心非》專輯,還有蘇芮《蘇芮20年特別選》都將做成黑膠,蘇芮近年來幾乎呈現半退休狀態,2014年在第25屆金曲獎上獻唱,幾乎沒機會聽到她的現場演唱,黑膠迷屆時可以收藏她的黑膠版好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