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到吐再吃半年胖20kg 高慧君照片「認不出自己」淚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久未露面的高慧君日前上年代MUCH《別讓身體不開心》聊減肥議題。她透露,「之前因為拍戲造成比目魚肌斷裂,在加上父親罹癌,壓力過大導致暴飲暴食。」半年內胖了將近20公斤,身材嚴重走樣,現在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才逐漸恢復身材。

▲高慧君曾一度爆肥到70公斤。(圖/年代提供)

高慧君之前拍戲時受傷,比目魚肌嚴重斷裂,為了不影響拍戲進度,每天3餐靠吃類固醇控制病情。後來,她又因為爸爸罹癌壓力太大,每天都靠吃東西舒壓,她形容當時情況,「就是半夜吃一些炸雞、披薩高熱量的消夜,飽到吐、吐完然後再繼續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半年內從52公斤胖到70公斤,直到去年6月在大陸演出,看到照片認不出自己,回飯店後難過到痛哭,並下定決心減肥。她現在不喝含糖飲料、6點過後也不吃東西,每天靠著游泳和健身房運動目前已瘦到59公斤,希望可以再減11公斤,恢復以往的曼妙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