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安以軒婚禮穿275萬元白紗 雲朵拖襬超浪漫

▲安以軒穿著法國高級訂製服設計師Stéphane Rolland量身打造的禮服,在夏威夷舉辦婚禮,新郎陳榮煉穿著Dolce & Gabbana的黑白正裝。(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辦豪華浪漫婚禮,婚紗也終於曝光,由法國高級訂製服設計師Stéphane Rolland量身打造,據傳要價約8萬歐元(約275萬元台幣),立體如雲朵般的超長拖襬令人驚豔。

安以軒對婚禮的大小細節毫不馬虎,把自己打扮得美美自然是最重要的一環,迎娶時穿的是大紅中式刺繡禮服,婚宴換上超夢幻白紗,為了這襲嫁衣,她飛巴黎多次試裝,確保一切完美。

▲安以軒的Stéphane Rolland訂製婚紗,拖襬非常澎湃,如雲朵般蓬鬆。(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以軒、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和伴郎們開心合照。(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禮服沒有繁複的珠飾刺繡,正面是簡單的短袖與合身長裙,襯托出安以軒的曲線,重點全放在背後,露出美背之外,極長的拖襬輕盈蓬鬆如雲朵,由於裙襬華麗,她的頭紗長度剛好落到腰部,成為滿分搭配,婚鞋則為JIMMY CHOO。

法國設計師Stéphane Rolland在2007年推出同名品牌,精湛的剪裁功力、充滿力量的輪廓,每一件都極為迷人,去年金鐘獎,楊謹華便換穿兩套Stéphane Rolland禮服,大受好評。

新郎陳榮煉的服裝也很有特色,他穿著Dolce & Gabbana的黑領片白色西裝,搭配黑襯衫與黑長褲,領結則為白色,相當突出。

▲楊謹華去年金鐘獎穿了Stéphane Rolland禮服,大受好評。(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