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擦撞…車主求償遭屁孩嗆「烙人處理」 結局神展開!

▲行車糾紛天天在各地上演。(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車糾紛層出不窮,若雙方都是火爆脾氣,有的當街互嗆狂譙,有些人甚至大打出手。網紅「波特王」就拍攝相關影片,只見他和一男子發生擦撞,原本對方態度超囂張,還嗆聲「要烙人來」,沒想到結局神轉彎,讓網友笑瘋!

影片最開始,黑衣男蛇行與波特王擦撞,還態度囂張地嗆,「你是會不會騎車阿」,在聽到他回,「我這台車是新買的,你可能要賠我3萬」後,更是瞬間氣炸,怒譙「3萬你也敢講?你等我,我去烙人,記好,3萬不是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多久,屁孩真的烙來一群朋友,一副逞兇鬥狠的架式,就在大家以為,街頭喋血事件即將上演時,那群人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紛紛掏出錢來賠給他,並表示歉意「下次會注意」

短短2分多鐘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回應「是因為人帥嗎」、「真希望這個社會是這樣的」、「流氓不夠敬業啦!哈哈哈」、「車禍當下叫警察就對了」;還有人笑說太深奧了、沒看到,引來原po解答,「其實是想表達,有些人看起來很兇,但內心還是有善良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