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10伴娘團強大! 陳喬恩露逆天鎖骨美翻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以軒今天在夏威夷大婚,早上先進行中式迎娶儀式,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率10名兄弟團闖關,新娘子則有10姐妹花考驗,包括安氏企業劉品言、白歆惠、夏于喬、Linda等人,伴娘團身穿粉橘洋裝十分活潑,陳喬恩露逆天鎖骨美翻。

►看更多【安以軒結婚】新聞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伴娘團太強大,陳喬恩露逆天鎖骨美翻。(圖/安以軒提供)

一早迎娶儀式時,新郎率10兄弟闖關,首先第1關以吐司咬出愛心形狀;第2關Linda要兄弟團想像自己是超級名模,穿比基尼衣服擺POSE;第3關則是夏于喬拿出綜藝節目知名的原地頭轉,陳小春力挺兄弟照做;第4關是「人肉伏地挺身」,最後第5關就是要新郎找新娘鞋,老半天才找到,其中還有1隻鞋在保險箱裡面,要猜對2人愛的密碼才能拿到;最後新郎超man的一把抱起安以軒,在媒婆撐紅傘,滿頭大汗抱著跑了半個酒店,終於抱得美人歸。

▲安以軒夏威夷中式迎娶儀式。(圖/安以軒提供)

最後新郎終於抱得美人歸,最後在可以看到海景陽台拜別父母,新娘安以軒一度眼泛淚光,但忍住不落淚,新人進新房後,依照傳統習俗「坐長褲」(象徵坐財庫),並互餵甜湯(早生貴子),最後新娘給男方長輩奉茶。下午則將舉行結婚儀式,行程十分緊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