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找碴!川普再批倫敦市長 白宮反而怪媒體

▲川普連續2日針對倫敦市長,引發外界批評。(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3日發生恐攻,導致美國總統川普連續2日在推特上批評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引發外界撻伐,不過白宮卻把錯全都怪到媒體頭上,白宮副發言人桑德斯表示,川普完全沒有要找沙迪克汗碴的意思,一切都是媒體斷章取義。

川普4日在推特上表示,「英國恐攻造成許多人死亡與受傷,倫敦市長卻覺得民眾沒有理由要感到恐慌。」但其實沙迪克汗原本的意思是,「今天與之後幾天,倫敦的警察人數將會增加,所以當地民眾不需要驚慌失措」,卻遭到川普斷章取義,引發外界批評撻伐。沒想到5日上午,川普又針對沙迪克汗,批評對方給了一個「可悲的藉口」。

沙迪克汗卻沒有要跟川普舌戰的意思,受訪時回應,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處理,所以不會回應對方言論,「有些人就是偏愛仇恨跟分化,我們不會讓他們得逞」。對於川普不當的發言,白宮副發言人桑德斯卻護航,川普只是想強調旅遊禁令對國家安全的重要,媒體不應該過度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